close

全家Fami義大利麵-烤雞與丸子組合餐 / 65元


    賣相很好,我第一眼看到就想買來吃了,左邊的白醬和黃椒,我在店裡時一直認為那是荷包蛋,直到回家打開來吃後才發現原來不是荷包蛋啊!XD


    烤雞部分,雞肉普通大小,我先吃了在上方落單的一小塊雞肉,竟然軟到入口即融,不過接著吃完整的那一塊就沒那麼軟了,但肉質還是非常柔嫩,可能是旁邊有煮得爛透的蕃茄,雞肉也充滿了蕃茄味,那爛透的蕃茄才是入口即融的境界。義大利麵則是非常香脆,每一條麵都像獨立的個體。


    喔~~那個白色的醬是酸乳酪醬嗎?有夠酸的,酸到我連吃上方在白醬裡的肉丸也都是酸味和鹹味,一點都沒有豬肉丸子的感覺,直到吃了第二顆比較少沾到白醬的肉丸才吃出了肉丸該有的鮮甜味,咬下去還有些許的肉汁溢出,讓我意猶未盡的接著吃下第三顆肉丸。由於白醬實在太酸了,讓這部份整個義大利麵也都充滿了酸味,有種噁心的感覺。搭配的黃椒略鹹,磨菇則是軟嫩,好奇怪,我很厭惡有黑色的那種香菇,只要食物裡有香菇絕對是全部挑掉,對磨菇就完全沒有顧忌了。

結論短評:

    烤雞與丸子組合餐,兩種美味,一次滿足。除了那酸透了的失敗白醬!

--
arrow
arrow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