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力多茲-煙燻鮭魚口味(聖誕樹限量版) / 35元

文案:

來自挪威的新鮮鮭魚
慢火燻烤至金黃色
滑嫩多汁的精緻口感
給你前所未有的好滋味


鮭魚耶,又是個我拒吃所以也沒吃過的海鮮口味,文案上寫滑嫩多汁?硬脆的多力多茲吃得出滑嫩多汁的口感嗎?XD 鮭魚味我是吃不出來,但煙燻味就很明顯了。每次快到聖誕節,多力多茲就會推出聖誕樹造型和新口味,我每年好像都會買來吃,所以今年也不例外囉,而且都是推出35元的大包裝,反正現時限量的嘛,賣貴一點可以趁機撈比較多錢。XD  


    聖誕樹造型正常的還真少,我撈了好久才找到五個完整的,其實不管什麼造型,送到嘴巴裡後還不是一樣被咬爛,好不好吃才是重點啊!相信明年聖誕節的這系列我還是會繼續捧場買來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