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培奶茶 20元 / 金色紅茶 15元 / 烏龍綠茶 15元 / 金色奶茶 25元

    大約11月底左右就在便利商店看到立頓主打的這四款茶飲全換了同系列的聖誕包裝,很簡單的設計,看起來都挺可愛的,雖然這四款我都喝過了,但還是很無聊的一次把這四款聖誕包裝的買回來,本來想說喝完可以拿來當作聖誕裝飾品應該不錯看,但我才剛喝完第一瓶就順手折一折丟掉了,後來才想到這是聖誕包裝的啊!真呆。

    由左至右,碳培奶茶,還OK,我喜歡喝奶茶,大部分包裝奶茶都不會太難喝;金色紅茶,以前喝過了,印象不好,覺得和便當店免費喝到飽的紅茶沒啥;烏龍綠茶,不喜歡綠茶更討厭烏龍茶,加在一起還真是絕配,我連喝的慾望都沒有,直接送給我妹喝;金色奶茶,這個就超讚的,以前很過就很喜歡,雖然要25元是裡面最貴的,但真的有他比較貴的的價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