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焗烤起司洋芋 / 38元

文案:

    濃厚起司搭配馬鈴薯塊與薯泥


    Size還滿小的,當下午茶的點心來吃就還不錯,我也的確是在下午茶時段買來吃的。微波加熱後打開蓋子就先聞到香香的培根味,不過培根好少,應該只算是配角,連文案上都沒提到培根,畢竟主角是多到爆的馬鈴薯嘛!


    雖然整個的Size小,但裡面的馬鈴薯份量就超多的,吃了好幾口都還剩一堆,馬鈴薯塊和薯泥吃起來的口感不太一樣,也讓咀嚼上的層次比較豐富。


    撥開焗烤外層,裡面有一堆馬鈴薯和變成湯汁狀的白黃色起司,ㄧ口一口配著馬鈴薯吃起來感覺很過癮爽快呢!

    題外話,馬鈴薯就是洋芋,洋芋就是馬鈴薯嗎?洋芋=西洋的芋頭?XD。

    查到的資料:洋芋是一種茄科茄屬一年生草本植物,學名馬鈴薯,英文是Solanum Tuberosum或是常用的Pota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