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日本蜂蜜蘋果咖哩飯 / 65元 


    那個裝咖哩杯子的圖案,我覺得很可愛。


    剛微波加熱完後的樣子。


    咖哩飯最重要的咖哩醬,看上去就像普通的咖哩醬,聞起來有好香的咖哩味。


    看起來很美味的雞排,但便利商店的便當吃久了,覺得微波過後的肉類吃起來都是差不多的口感。


    配菜部分,只有馬鈴薯很特別,外皮和內餡的口感分離的很明顯。


    我很不愛紅色的那種配菜,但是很多便當都會出現,我通常都很無奈的把他們挑掉。


    咖哩醬當然是要和白飯一起來才美味啊!

    總結:這標榜蜂蜜蘋果口味的咖哩,怎麼吃起來有點微辣,我還以為是帶有甜味的那種咖哩。但大致上都還不錯吃,咖哩飯只要咖哩醬OK,對我來說整盤飯就很好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