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王-咖哩雞翅 / 35元

    漢堡王也推出雞翅類的產品了,開發多樣化新產品是好事,這個咖哩雞翅感覺還滿實驗性的,試試市場對這種小雞翅的反應如何,我直覺認為這新產品應該會滿短命的,離第一次看到漢堡王的咖哩雞翅也隔了好一段時間,深怕下次想要吃的時候就已經說掰掰下架了,為了不讓這種遺憾發生,某天下班經過台北信義威秀二樓的漢堡王門市時就單點了一對咖哩雞翅。


    這咖哩雞翅光看外表還真看不出咖哩的樣子,就像普通的雞翅,用聞的才能感受到咖哩味,裡面的肉有一部分有咖哩的黃色,可是吃起來辣辣的味道大於咖哩味,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充滿純正咖哩味的雞翅應該超好吃的吧!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二樓美食區的樣子,掛在天花板上的眾多巨大球狀物還滿夢幻的,和下面也是球型的吊燈相映成趣。

    我這個人已立下再也不去電影院看電影院的毒誓XD,真的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進去電影院,上次到這邊用餐大概是N年前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