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s歡喜系列-杏仁抹茶口味 / 40元

    這個系列叫「歡喜」,好像是英文Fancy的音譯,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種系列,連Mister Donuts中文官網上都找不到這系列,查了一下資料,這種歡喜系列好像偶爾才出現一次,也不是每間店都會有,可能我這次去的是人潮比較多的微風台北車站店,在標籤上還有貼「母の日」,大概是前陣子母親節檔期推出的新商品吧。



    它的形狀非常的有特色,我就問店員這個歡喜系列到底是啥?店員說就是歐菲香系列對折,中間在擠上一層奶油,更妙的是我買的時候完全不知道這個是抹茶歐菲香,看外層有杏仁口味的外皮,我就以為是杏仁口味而已,吃的時候才發現裡面是綠色的抹茶口味,杏仁配抹茶,現在還真是流行混搭啊!


    看,我把它拆開後,合在一起就成了一個完整的歐菲香。這個歡喜系列該說它很有創意嗎?把已經有的舊產品換個方式呈現就開發出另一種新系列,就能吸引像我這種愛嚐鮮的客人購買了XD。

    外層是杏仁口味,但要用力聞才感覺的到杏仁味,吃起還是裡面的抹茶味比要重,中間的白奶油頗甜。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吃甜點,但對於Mister Donuts他們的家的甜甜圈產品,我的接受度都還滿高的,吃起來的口感也比一般麵包店賣的甜甜圈好吃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