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子-葡萄蘇打 / 39元

    文案:「使用巨峰葡萄果汁,可品嚐到葡萄自然的甘甜及香氣,清爽且暢快的碳酸飲料。」


    Suntory的奈奈子系列在台灣繼柳橙和蜂蜜檸檬之後,這次7-11又推出了葡萄蘇打口味的,但不是台灣量產而是日本進口的版本。奈奈子系列的識別logo就是那個微笑的臉,這次套在葡萄身上還是一樣可愛。




    本來以為葡萄蘇打應該是會像有葡萄味的汽水,就像芬達汽水的葡萄口味那樣,但奈奈子的葡萄蘇打實在有點像葡萄酒,不管用聞的還是喝的都可以明顯感受到明顯的酒味。

    整體的感覺還滿順口的,讓我連續喝了好幾口,汽水特有的嗆辣感很淡,葡萄味也挺濃郁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酒的成分在裡面,還是因為心理作用,喝多了之後,不太會喝酒的我還真有種微醺茫茫然的感覺  XD。


    為了證明奈奈子葡萄蘇打和芬達葡萄汽水的味道是有差的,我還特地去買了瓶芬達來喝,結果還真的很不一樣,芬達葡萄汽水只是有人工葡萄味且很死甜的汽水而已,完全沒有類似葡萄酒的味道。


    芬達葡萄汽水的顏色還真深啊,和奈奈子葡萄蘇打差滿多的。另外汽奈奈子葡萄蘇打有3%的果汁含量,芬達葡萄汽水則是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