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多滋-台客炒海瓜子 / 25元 


    文案:

    「精選的鮮美海瓜子,以大火佐各式辛香料快炒,微辣鮮美的滋味,絕對是正港的台客料理。」


    台灣的多力多滋實在太有創意了,繼上次很神秘的X-74H'口味後,竟然連「炒海瓜子」這道料理都可以拿來當成新口味,還真是力行國際品牌的在地化啊!查資料後發現這口味還真的是多力多滋史上第一次的在地化口味! 

    而且還搭配頗具話題性的「台客」,這也算另類的消費「台客」一詞嗎?XD 在包裝的視覺設計上也滿用心的,紅通通的色系看起來挺喜氣的,兩側出現的偉士牌機車也讓我會心一笑。


    除了台客炒海瓜子口味之外,還有另一款同時推出的是嘻哈馬芝拉條口味,以網路互動行銷見長的多力多滋,當然也弄了個這兩種口味PK的網路票選活動囉。


    其實什麼海鮮都不吃的我,基本上根本沒吃過炒海瓜子這道料理,當然也就不知道炒海瓜子的味道是如何,但這種零嘴類出的海鮮口味,我都還滿樂意嚐試看看,畢竟和吃真的海鮮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嘛,就像我從不吃蝦子,但我卻還滿愛吃蝦味鮮的XD

    打開包裝後可以聞到一股明顯的味道,我覺得還滿特別的,有點像九層塔的感覺,不吃海鮮的我也不會對這味道很反感,但我也不確定是否就是炒海瓜子的味道。內容物裡有寫到魚粉和蝦粉,大概是這兩種粉混合後的味道比較重吧。

    吃起來剛開始的感覺是鹹鹹的,但咀嚼幾口後卻有種特別的甜味跑出來,難道這就是海鮮特有的「鮮甜」滋味嗎?XD 

    我還滿喜歡這款新口味的,在創意上就加分不少,這種另類的口味,吃起來的感覺也挺新鮮有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