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今日在台灣的四大報:蘋果日報、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都有刊出的全版廣告,在報紙上看到的感覺魄力感十足,鮮紅X的logo,配上以日文漢字字體顯示的大型「台湾」,台灣的X歌迷想必看了都會感動到想哭吧!



    如此重視台灣市場的X JAPAN,斥資百萬開了日本以外的第一個海外官方網站(http://www.xjapan.com.tw)就是獻給台灣,今年的8月2日還要在台北開可能是空前也是絕後的唯一一場台灣演唱會,弄得已經對去現場看演唱會沒啥興趣的我都有點心動了,正考慮要不要衝X JAPAN的這場Live...。

     以下是5月27日公佈的官方訊息:

X JAPAN台灣唯一公演!

    這將是唯一一次能在台灣親眼看到X JAPAN演出的機會!X JAPAN不但是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也將是最後一次,請大家將蘊藏在心底的情感熱血,毫無保
留地在演唱會上爆發燃燒,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X JAPAN台灣官網公開!

    在倒數X JAPAN台灣公演的第66天,X JAPAN第一個海外官方網站正式開站!任何關於X JAPAN台灣演唱會的最新消息與活動都會在此公佈。

X JAPAN台灣官網會員募集!

    現在趕緊點進X JAPAN台灣官網的會員登錄區,不但能搶先參加X JAPAN舉辦的各項樂迷活動,更可不定期收到X JAPAN相關電子報,只要打開電子信箱
就能輕鬆擁有最新的X JAPAN中文資訊!

X JAPAN新曲「I.V.」台灣發表!

    5月27日起,X JAPAN全新作品「I.V.」將在台灣各電子媒體進行首播,數位下載與手機鈴聲也同步開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