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Fami三色布丁豆花 / 30元

    看到全家便利商店最近有推出兩款手工豆花,除了這三色布丁豆花,另一款就是很常見的花生豆花。家裡附近的市場有一攤就有賣三色布丁豆花,小時候常去買來當早餐吃,長大後反而幾乎沒再去買過了,所以就想買這個全家出的三色布丁豆花來回味一下。



    打開蓋子,竟然還有層封膜,這是外面賣的豆花絕對不會出現的東西 XD。


    撕開封膜(還滿難撕的,害我不小心打翻了一些糖水出來),三大塊不同顏色的豆花就出現了,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首先是顏色最明顯的巧克力豆花,看起來有點像豬肝的感覺(噁...),吃起來只有一點點的巧克力味道,也是很人工的那種味道啦。


    再來是偏黃色的雞蛋豆花,感覺不太出來有什麼味道。


    最後是偏白色的鮮奶口味,這個更沒味道了。

    大致上還可以,三塊豆花的口感都很軟嫩,但吃起來大部分還是很甜的糖水味,我還是改天去市場看看小時候常吃的那家豆花攤還在不在,也許會勾起更多回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