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自有品牌-寒天蔬果凍飲 / 28元

    文案:「7-ELEVEN自有品牌,內含3種蔬菜、5種水果,為每日蔬果攝取量的2/5,原汁含量40%。」

    主原料:鳳梨濃縮汁、白葡萄濃縮汁、紅葡萄汁、柳橙濃縮汁、檸檬濃縮汁、頻果濃縮汁、波菜汁、芹菜汁、菊糖(膳食纖維)、天然海藻抽出物、寒天。


    最近很愛喝寒天凍飲,愛之味和古道都出了好幾種口味的這類產品,7-11也開始推出自有品牌的寒天蔬果凍飲,果菜汁口味的寒天凍飲想必更有營養吧。

    另外這瓶矮矮胖胖的瓶身設計還挺可愛的,也是吸引我第一眼看到就馬上買來喝的誘因之一。


    顏色就是標準的果菜汁顏色,喝起來的感覺就是有果菜汁味道的寒天凍飲,咕嚕咕嚕的果凍口感也和其他牌出的寒天凍飲差不多。

   其實這款寒天蔬果凍飲雖然是掛名7-11自有品牌,但並不是統一製造的,而是果菜汁的老牌波蜜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