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TE 提拉米蘇派司冰淇淋01 by you.
    LOTTE提拉米蘇派司冰淇淋 / 45元

文案:

    「最內層的濃稠咖啡醬,第二層為起司冰淇淋,最外層為咖啡冰淇淋,上方再灑上香濃可可粉,組合了4種濃郁多層次且輕柔鬆軟的新食感冰淇淋。 」

LOTTE 提拉米蘇派司冰淇淋02 by you.
    7-11獨賣的國際良品系列之一,從和一元的比例尺就可以看出來size其實很小,就和Haagen Dazs迷你杯差不多小。


LOTTE 提拉米蘇派司冰淇淋03 by you.
    哈,被我擺在冷凍庫裡好幾天才拿出來吃,結果結了一層白白的冰霜。它的造型就是長這樣,配上那種顏色會讓我聯想到栗子和永澤的楊蔥頭 XD 



LOTTE 提拉米蘇派司冰淇淋04 by you.
    從這張被我大口咬下的剖面圖就可以發現它的多層次口感,就像文案寫的「最內層的濃稠咖啡醬,第二層為起司冰淇淋,最外層為咖啡冰淇淋,上方再灑上香濃可可粉」,整體的感覺很柔軟,提拉米蘇的味道很濃郁,大致上還不錯吃,但缺點就是size太小了,沒幾口就被我吃光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