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Do MIU海洋深層水 / 25元

    我ㄧ直覺得花錢買水是一件很浪費錢的事,因為我的味覺系統沒那麼靈敏,水喝起來都是一個樣。之前也有喝過來自斐濟很貴的FIJI水,結果喝起來還不是和我家自己煮的水沒啥兩樣。

    會花25元買這瓶水只是單純某天上班前,我想買個裝水的透明瓶子,在公司對面的7-11剛好看到這瓶新上市,就順手拿去結帳了。


    瓶身造型很特殊,也很有設計感,我認為這部份的價值遠大於裡面什麼硬度80ppm的海洋深層水。


    後來才發現這瓶竟然是掛DyDo的品牌,原來DyDo不只有賣咖啡,還有賣瓶裝水阿!

   整瓶喝完後,果然我喝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和我公司裡飲水機裡的冰水沒啥兩樣...。


MIU還有日本官網呢!做的很可愛 http://www2.dydo.co.jp/product/miu/sp_main.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