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四季咖啡饗宴,450元,是買來感謝某位幫我很多忙的人,雖然她只是幫我回答幾通電話的問題和蓋了三個章,但我還是感激她,本來上上禮拜五就要送的,但太晚去了,就這樣提了一整天,手提袋的繩子都被我提到破破爛爛的,這樣怎麼能拿去送禮呢?於是又跑去買的那家STARBUCKS再要了一個紙袋,本來還挺擔心該不會不給新的吧?結果我想太多,店員說可以,但是他當時要招呼客人,小等了約三分鐘才拿給我了,換上新的手提袋送人當然就比較體面囉!好死不死送的當天剛好是214情人節,不過她已經結婚也有小孩了,是個年輕辣媽,反正我送的用意是感激之用,她很開心的說會拿回去給老公和小孩吃的,情人節意外多個禮盒,搞不好她會假裝送給她老公,哈哈,不過送這個也太不浪漫了!STARBUCKS一堆應景的情人節商品。我本來是想買STARBUCKS的蛋捲禮盒的,但當時缺貨,就買了這個看起來還滿得體的四季咖啡饗宴,既然是送人的,我自己當然沒吃囉!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啦!改天閒錢太多時再買來犒賞自己吧!

    買上面那個禮盒結帳時,看到櫃檯有放這個焦糖餅乾,好像是荷蘭還芬蘭進口的,一個20元,還滿大的,對焦糖還喜歡的我就買了個來嘗鮮一下,吃了後覺得有種很濃的塑膠怪味,跟我喜歡的焦糖味道不太一樣,而且有夠黏牙,還滿痛苦的吃完,嗯,下次不會再買這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