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特別愛吃草莓,不過有的話當然也照樣嗑掉,最近老媽買了一盒草莓,我也不瞭現在是不是草莓的季節?管他的,有得吃就好了XD 。這一盤是中午的飯後水果,我拿到時老媽就已經把上面的葉子拔掉也洗乾淨了,真是過太爽,每次放假回家就感覺在當大少爺一樣,就是所謂的 "茶來伸口,飯來張口"嘛!連吃個草莓都先幫我把葉子拔掉,我只要一口接一口的往嘴巴裡塞就好了,這麼幸福的生活,我怎麼受得了啊!(這句是隊上大家常講的慣用語XD )


    這一盤是晚上飯後的草莓,一樣已去頭,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完 XD


    草莓近照,鮮豔欲滴啊!最近講草莓會讓我想到電影《下妻物語》裡土屋安娜飾演的女主角,也叫草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