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島的英雄們 / Flags of Our Fathers / 美國 / 2006 / Clint Eastwood 


    美國大兵手上拿的是M1步槍耶!和我在陸軍儀隊每天拿的槍一模一樣,國軍的陸海空三軍儀隊和海軍陸戰隊儀隊使用的槍就是二次世界大戰的主力武器─M1步槍。

    以前M1是拿來打仗殺人用的,現在M1被我們國軍儀隊拿來表演用的,看著以前手上天天丟來丟去的槍出現在電影裡,而且是可以擊發殺人的武器,那種感覺還滿妙的。

    不過如果我當兵不是儀隊的話,我也不會拿M1,我也不會知道M1是什麼鬼槍(我很討厭所謂的兵器,沒興趣了解),所以就算在電影裡看到M1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我在很菜的時候經曾經摔斷過一把M1,對不起!(其實很多剛進國軍儀隊的新兵都有摔斷M1的經驗啦!)

--

其餘內容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