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無敵大麥克漢堡 / 89元(單點)


    打著四片牛肉的麥當勞無敵大麥克漢堡,看起來真的很有份量。其實我大概好幾年沒吃過麥當勞的麥克漢堡了,只有高中時常在放學後和一干同學去麥當勞吃晚餐順便聊天或K書,可能那陣子常吃,多年後,當我又再次吃到這個無敵大麥克漢堡後,那味道依舊熟悉。


    從原本的兩片牛肉換成四片,不只有視覺上的滿足,整個吃完後,肚子有滿滿的飽足感。生菜的份量也是一整個多,多到都滿出來掉到漢堡外面了。反正號稱無敵的漢堡就是要讓你吃個爽,至於吃完後會產生多少卡路里?會不會讓你的體重又增了幾百公克?那就是消費者自己的問題了,速食店的東西向來就被大眾認為是垃圾食物,這個無敵大賣克就是個巨大的垃圾食物,怕胖就別吃吧!還好我只有在麥當勞推出新產品時才會去試吃一次,平常絕對不會把麥當勞當正餐食用。花89元買個巨大的垃圾食物來大口咬下也是一種另類的享受吧!


    這家新開的麥當勞是在離我家不遠的中壢市環中東路上,外觀設計的很有時尚感,最近越來越多新開的麥當勞在建築物外觀上都會下功夫作設計,多些賞心悅目的建築,這樣對市容來說也比較好吧!


    內部裝潢很有氣氛,跟傳統的麥當勞差很多,天花板吊著的燈飾就很有設計感,讓用餐時也多了一份視覺上的饗宴。


    靠窗的吧台式座位在麥當勞很常見,但這種隔在大廳式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大概是我太久沒去過麥當勞了吧!搞不好很多家都有這種設計,真是孤陋寡聞啊!XD


    坐在靠窗的角落,看著新買的7月號Cheers雜誌,好愜意的午後時光啊!那杯小杯的飲料是我坐很久後,店員會一個一個問客人要不要白開水,很貼心的服務。


    我很無聊的買了張「甜心卡」,甜點買一送一,我根本就沒很愛吃甜的東西啊!只是店員一直推銷,又可以用到年底,就想說以後也許可能或許有機會會用得到吧!就這樣買了,我真是個好推銷的客人啊!巧克力蛋捲冰淇淋20元,但還是10元的蛋捲冰淇淋好吃,外面那層巧克力外皮咬下去是脆的,吃到裡面的冰淇淋又是軟的,很不搭的感覺。


    這是漂浮奶茶,下面的奶茶都沒啥味道,反倒是上面的冰淇淋很好吃,我一直挖冰淇淋吃,很快就把冰淇淋吃完了,不過那個不就跟蛋捲冰淇淋的是一樣的東西嗎?為啥好像丟到奶茶裡後就變得很好吃了?XD
 

    下午時間,有不少大概是業務員的上班族來麥當勞開會聊天之類的,看著窗外這位西裝鼻挺、拿著手機大概是在講公事的中年男子,我就在想多年後,希望我不要變成穿著西裝的上班族,畢竟我不想過那種生活啊!最近有篇報導,有75%的上班族自認是穿著西裝和套裝的乞丐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