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北海道豬排堡 / 單點85元

官方介紹:



    日本經典美食「日式炸豬排」,作法看似簡單,但美味秘訣就在「少根筋」的人氣口感!「日式炸豬排」源自日本明治時代,料理達人堅持以傳統刀法手工去筋,呈現最滑嫩細緻的豬排享受。為了重現最道地的日式傳統美味,麥當勞「北海道豬排堡」特別嚴選鮮嫩後腿肉,利用專業五分切刀法將整隻後腿肉細部分切成五等分,再一一仔細減少各部份的筋膜,打造「少根筋」的頂級豬排口感,再搭配融合著奶香及淡淡黃芥末香,並以甜椒及黑胡椒提味的特製「北海道奶香醬」,每一口都吃的到外香酥、內鮮嫩多汁的多層次美味。


    是長型的布穀堡,包裝盒自然設計成常型的。Tonkatsu=とんかつ=日式炸豬排,不直接用日文,而是用羅馬拼音,但那些圓弧狀的圖案一看就有濃濃的日本味。


    可能太久沒吃麥當勞的布穀堡了,我都忘了以前也是這樣包裝的嗎?吸油紙把布穀堡包起來,這樣吃很方便,手可以不用接觸到漢堡。


    日式炸豬排看起還滿有份量的,厚度也不錯。配上布穀堡和生菜,實際吃起來感覺份量充足,讓我吃了好幾口才全部吃完。


    嚴選鮮嫩後腿肉加上刻意減少筋膜,讓肉吃起來格外滑嫩順口。外層炸得金黃酥脆,一眼就認得出是日式炸豬排的Style。


    豬排上豪不吝嗇的佈滿北海道奶香醬,濃郁的奶香融合淡淡的辣,我特別喜愛那微辣的口感,在鵝黃色的醬上甚至能看到些許紅色的小班塊。如此特別的奶香醬讓這外酥內嫩的豬排增色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