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走在台北信義區諸多百貨公司的連結天橋時發現了兩根巨大的圓柱,抓個角度就構成了這張很像軍艦上的雙管大炮瞄準台北101的照片,我拍完後才發現旁邊有個印度人在看我,等我離開後,他竟然也學我用一樣的角度拍照,愛學的印度人,真沒創意啊~~


    哈,台北101被我拍斜了,變成101斜塔 XD


    這陣子暫時到台北101的60樓上班,從60樓看國父紀念館一帶的風景是這樣,雖然還是不能和頂樓的view相比,但能到60樓的高度看風景的機會本來就不多的。


    榜晚六點多,華燈初上,還沒完全入夜,應當也不算上是個夜景。右下角那個紅色的燈會一閃一滅,就是給飛機看的照明燈吧,從1樓看還滿小的,近距離看其實頗大。


    下班後走到國父紀念館附近拍的台北101,白天時我就在60樓上班呢!右邊那兩個光點就是路燈囉。

--

還有很多照片,待整理...














    去101上班途中,經過新光三越附近停車場瞥見我的愛車之一PEUGEOT 407,在台灣還真稀有啊!久久才會看見一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小武 的頭像
    周小武

    周小武的無敵新鮮誌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