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普羅旺斯烤雞腿堡 / 單點80元


    這張實物圖剛好可以和上面那張廣告圖作比較,果然是廣告僅供參考...。另外一樣是烤腿堡,上一款的紐澳良烤腿堡有盒裝,這次的怎麼又變成普通包裝了?


    其實我有這個新漢堡的折價卷,單點可以便宜15元,只是要再等幾天到五月才能使用,我只想趕快嚐鮮就懶得再等幾天了。


    是只有我這塊的雞腿肉長這樣嗎?雖然也沒有小到哪裡去,但比麵包小了許多,相較之下就顯得更小了,真的會有和廣告圖那塊比麵包還大的雞腿肉嗎?   


    雞腿肉近拍,顏色看起來就很可口,不過皮和肉分離得很徹底,看這一面還沒有意識到這是個充滿香料提味的雞腿肉,翻到另一面如下圖才想到這回事。


    另一面就可以看到羅勒、迷迭香等香草的樣子,當然這些香草的調和也讓整塊雞腿瀰漫濃厚的香味。


    生菜部份就給得很大方,佈滿整塊麵包,萵苣和番茄丁配上所謂的橄欖油醋香草醬也是這款漢堡的另一個美味的地方。


    本來要從這一頭咬下去,但雞腿肉和芝麻麵包間有太大塊的空隙,一整個削弱了想大口咬下的念頭。


    所以就調個頭,至少這面的緊密度高很多,麵包和生菜、雞腿肉全部摻在一起咬下去才好吃過癮啊!

    總結:大致上還不錯吃,最印象深刻的是實物和廣告圖實在差太多,這新漢堡的電視廣告強調速食店的漢堡也能很精緻,但打開漢堡包裝後的第一個想法卻是精緻的相反詞XD,不過這也只是賣相上的問題,實際吃起來還是有一定水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