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Fami蘭花亭涼麵-麻醬口味 / 45元

    文案:台北40年涼麵名店,低溫烘培芝麻的香濃,搭配純釀醬油的甘甜美味,道地傳統風味,特製Q彈麵,圓刀製成,4度C冰鎮鎖水。


    配菜是涼麵常用的小黃瓜絲和紅蘿蔔絲,醬油包和麻醬包看起來就很誘人。


    麵體顏色黃很漂亮,燈光下還泛著閃亮的光澤。


    配料和醬包全部摻在一起,充分攪拌後就成了可口好吃的蘭花亭涼麵,芝麻醬好香濃,我很愛芝麻作成的食品啊;雖然芝麻醬很濃稠,但和醬油混合後就被稀釋了,沾附攪拌後好的合體醬汁的涼麵,大口吃下去真的是超過癮的,滿嘴都是芝麻醬的香味,麵體也很有Q勁;小黃瓜絲和紅蘿蔔絲的份量也不少,每一口都能吃到,也增添了不同的口感。

    還沒光顧過台北的涼麵名店─蘭花亭涼麵,不過對這家店卻很有親切感,因為在當兵時,有位同袍家裡就是開蘭花亭涼麵店,真該找個時間去實體店面嚐嚐現做的蘭花亭涼麵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