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吃啦!我是不太愛吃沙拉的,是衝著那根熱狗的,有時候就突然想吃熱狗,這凱薩沙拉也滿合我的胃口,吃
到最後連袋子上的殘渣都被我舔乾淨,哈!烤餅的部分也還ok,軟軟的,我想到這是沙拉類的東西就先認為應該都是
冷冷的口感,咬了一口熱狗卻是熱的,當下還覺得很詭異的感覺,熱狗當然是熱的啊!不然幹嘛叫熱狗,叫冰狗好了
啦!XD   (單點75元)




    看似普通的水果茶,喝下去第一口水果味挺濃郁的,不過介紹上說有百香果,我撈了半天都沒發現百香果的果影
,還有鳳梨也找不著,想說可能被壓在最下面吧!喝完後,一個鳳梨的屍體出現了,咬下去甜滋滋的,但百香果依
舊不就蹤影,可能工作人員忘了放或是缺貨了吧!哈!嘴吧很賤的去咬了金桔一口,超酸的,臉都皺在一起了,自
作虐嘛!    (單點50元)



    中壢的MOS一樓,我喜歡坐在窗戶旁的位置,隔著窗戶觀賞外面熙來攘往的路人,看看別人,也想想
自己,在這樣的環境裡,讓自己沉澱一下,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