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廣告搞怪 邁阿密變成泡沫城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中心日前被排山倒海而來的泡沫淹沒,人們在白色泡泡堆裡嬉鬧,彷彿雪人般遊盪,場面活像在舉行大型泡沫派對。

    這並非意外造成,而是全球電器業巨擘新力(Sony)公司的廣告噱頭。為了製造這場泡沫洪流,新力委託的「法隆倫敦」(Fallon London)廣告公司動用了據稱是全球最大的泡沫製造機。拍攝這段「泡沫城市」廣告,法隆倫敦一共錄下16小時影片,再剪輯成一段90秒的電視廣告,另外還有一段為時60秒,專供網路使用的廣告。

    廣告一開始,泡沫如潰堤般湧入邁阿密街頭,接著人們便在布滿泡沫的街上大玩特玩起來。大約200位民眾拿著新力的Cybershot數位相機或Handycam數位攝影機拍攝他們在泡沫堆裡歡樂嬉戲的情景。

    新力為促銷其Bravia系列液晶電視、投影機、數位相機、攝影機等產品,已先後推出彈跳球、爆炸彩繪和「培樂多黏土」兔子等廣告。

    「泡沫城市」廣告製作完成後,新力火速將其公布上網,希望能像先前幾則廣告那樣大受歡迎。先前,新力的彈跳球廣告甚至還未正式發布,就已經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新力這一系列廣告都是由法隆倫敦公司設計製作,而用泡沫將邁阿密市中心淹沒的「泡沫城市」,堪稱迄今最壯觀的一個。

    要淹沒邁阿密市中心不是件容易的事,工作人員製造出超過4億6000萬公升的泡沫,而他們專為拍攝這則廣告所訂製的泡沫製造機不僅為全球最大,製造泡沫的速度也相當驚人,要把一座奧運游泳池填滿泡泡,只需24秒。

    新力英國分公司的馬丁克魯茲表示,他們希望創造出一個神奇的場景,讓人們擁有一次真正獨特的拍攝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