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思樂冰-雪碧口味 

文案:

「暢銷雪碧與思樂冰的結合,酸酸甜甜暢快沁涼的好滋味。 」


    7-11思樂冰終於推出雪碧口味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像可口可樂口味一樣變成萬年基本款XD。天氣太熱了,買回家後有些部份開始融化成糖水了。雪碧口味的思樂冰顏色看起來像乳白色,有點可爾必思的感覺。聞起來當然是很明顯的雪碧味道,喝起來也是雪碧味,但少了喝正常雪碧會有的嗆辣口感,喝多了還是會感覺在喝糖水0rz。大致上還OK,喜歡喝雪碧的人可以嚐試看看。


    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喝思樂冰,頂多有出新口味時才會嚐鮮買來喝,小杯的太小,大杯的太大,所以想說買個中杯的就好了,在7-11結帳完後去了另外一家7-11買今天的蘋果日報,竟然在頭版的廣告區塊上看到今天5/24和5/25有送7-11思樂冰中杯免費變大杯的升級卷,我才剛在別家買了中杯的思樂冰啊,只能說有股淡淡的哀傷,囧...。


   蘋果日報的思樂冰升級版面,提供了幾種思樂冰的混搭技巧,可以混搭統一布丁、檸檬愛玉、蜜餞、m&m's巧克力、寒天仙草凍、各種水果...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