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香嚴選奶茶-日月潭水沙連 / 25元

    文案:「獨家遠紅外線烘焙技術,將水沙連精選的阿薩姆紅茶注入濃郁奶香與輕熟大麥甜密結合,成就出麥香嚴選奶茶的經典風味。」


    麥香嚴選奶茶繼「舞鶴奶茶」後,隔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又推出新系列了,感覺奶茶類的商品都要久久才會推出新口味。

    日月潭水沙連,我壓根不知道這個地方也有產紅茶,應該說沒有出名到讓我知道有這回事,就像我也不知道「舞鶴」這個地方也是產茶的有名地點,又或許只是因為我對茶葉實在沒啥興趣,導致我對茶葉常識的孤陋寡聞吧!
    
    瓶身設計很有質感,採用有點亮光的材質,會隨著角度不同而變化顏色,很喜歡這種藍色,看了心情就很好。


    麥香嚴選奶茶系列的品質都不錯,聞起來有一股特別的奶香,大概就是這瓶的賣點「日月潭水沙連」嚴選的阿薩姆紅茶吧,還有什麼和輕熟大麥結合。

    整體的口感有點薄,但也不會薄得太像水的感覺,感覺拿捏得恰到好處,是一款還滿喜歡的奶茶,以後想喝瓶裝奶茶時又多了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