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正常,畫面有時會破破的,擇日再換到不會出現破格的影音空間。

--

第1組:

黃楷元-不要對他說(張信哲)
簡世明-讓每個人都心碎(黃大煒)


[Live] 張信哲-不要對他說


[Live] 黃大煒-讓每個人都心碎


--

第2組:

江明娟-你是愛我的(張惠妹)
黃宥恩-天天(陶喆)


[Live] 張惠妹-你是愛我的


[MV] 陶喆-天天


--

第3組:

林姿君-如果沒有你(莫文蔚)
吳亦偉-冷水澡(黃立行)

 
[MV] 莫文蔚-如果沒有你


[MV] 黃立行-冷水澡


--

第4組:

張凱揚-不可能錯過你(王力宏)
黎卉淇-藍天(張惠妹)


[MV] 王力宏-不可能錯過你


[Live] 張惠妹-藍天


--

第5組:

劉佳林-夢一場(那英)
廖志良-我會好好過(李玖哲)


[MV] 那英-夢一場


[Live] 李玖哲-我會好好過


--

第6組:

陳頤欣-甘願(彭佳慧)
林宗興-無情的情書(動力火車)


[MV] 動力火車-無情的情書


--

第7組:

黃劍文-I Believe(范逸臣)
吳倍禎-愛一直閃亮(羅美玲)


[MV] 范逸臣-I Believe


[Live] 羅美玲-愛一直閃亮


--

第8組:

朱肇群-Beautiful Love(蔡健雅)
潘柏林-原來的我(齊秦)


[MV] 蔡健雅-Beautiful Love


--

第9組:

姜婷婷-我要快樂(張惠妹)
范博清-五月的雪(游鴻明)


[Live] 張惠妹-我要快樂


[MV] 游鴻明-五月的雪


--

下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