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還沒到'08年,206就迫不及待」

--

 PEUGEOT 206 '08年式

 PEUGEOT 207

    PEUGEOT的台灣新代理商「寶嘉聯合」打廣告還滿砸錢的,這平面廣告是放在報紙的頭版版面。PEUGEOT 207都已經上市好一陣子了,我以為熱賣了快10年的206大概就功成身退停產了,沒想到還有'08年式的,不過看起來外型沒有太大改變,但206早已升格為小車界的經典了,也沒必要作啥大改變了,就看它的後輩207能否成為下一輛經典囉。

    廣告畫面遠方有貨船,法國進口的206當然是從法國遠渡重洋坐貨船來台灣的,基本上進口車大多是靠海運抵台的,所以常聽到「某某新車已到港」這樣的用法。2007年還沒結束,'08年式的206就迫不及待從貨船上乘風破浪衝上岸了,呼應了文案的「還沒到'08年,206就迫不及待」。
 
--

廣告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