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鮮嫩肥碩的螃蟹 格外誘人
佐以日本北海道特選甜蔥
香醇奶油調味悶烤
美味湯汁滲入鮮甜蟹肉中
陣陣奶香撲鼻
嚐上一口鮮甜滋味

--



    螃蟹口味的洋芋片,從小到大拒吃海鮮的我,不管什麼大閘蟹、小螃蟹通通一概沒吃過也不想吃,我應當是不知道螃蟹的味道如何,所以吃這個有螃蟹味的洋芋片時,我也吃不出任何螃蟹的味道,如果不告訴我這是什麼口味的洋芋片,我大概只能猜出這是跟奶油有關的口味,因為這個奶油烤蟹口味的洋芋片,奶油味實在太濃郁了。

    一開始打開包裝時,我就用鼻子用力吸著甜甜的奶油香氣,真是一種享受啊!一直到我整包吃完後,再次吸著空空的袋子,那奶油香氣依舊未散,可見其有多濃郁。

    螃不螃蟹,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了,有這撲鼻的奶油香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