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待補...

2007.12.15 20:30 公視 首播

--

預告片:


片頭曲:

Joana-有你的快樂


片尾曲:

Joana-因為你愛我
 
(從第32後秒開始有畫面)



出現蘇打綠<遊樂>的片段:
 

--


    有李紹祥耶,他是我在陸軍儀隊服役時大我一期的學長,那時候隊上學長學弟制還很重,和我同期的菜鳥都不太敢跟學長們講話。

    還記得我們看到李紹祥學長時常竊竊私語說:『就是他啦!他就是演「求婚事務所」的李紹祥。』還有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吃飯時,他有打飯菜給我,好白痴的回憶XD。

    後來他就離開隊上,所以和他沒有太多相處的時間。另外有一次我弟兄假日去海邊玩,竟然巧遇李紹祥學長和他當時的女朋友裴琳(吸毒被逮那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