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塔塔起司牛肉堡 / 39元


    看起來不錯,我最喜歡看到微波加熱後融化的黃色起司了,會讓我食慾大增!不過這漢堡麵包的部份就還滿普通的,普通到我出現一種「我是在吃漢堡嗎?」的疑惑感出現。


    分解圖,牛肉上面還有數量很少的洋蔥,也是我的愛物之一。雖然這漢堡挺小的,但牛肉塊還滿大的,從頭到尾都有吃到牛肉。那個醬就是「塔塔醬」嗎?我覺得也沒啥特別的,就很普通的沙拉醬嘛。

    中文是「塔塔起司牛肉堡」,英文是「Grilled Beef & Sliced Cheese(烤牛肉&薄片起司)」,怎麼英文沒有出現Tatar Source之類的字眼,我還一度以為有一種起司叫做「塔塔起司」咧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