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根本就沒有「店名」,只有「赤肉胡椒餅」所以我稱之為「中正紀念堂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的赤肉胡椒餅」,從中正紀念堂捷運站1號出口上來後馬路店面的街角就能看到此店,只有賣赤肉胡椒餅而已,一個25元,買10送1。 


    熱騰騰、香噴噴的胡椒餅就是從這兩個大桶子裡烤出來的。


    這家胡椒餅的C/P值有夠高的,非常大一個才25元,胡椒餅的價格比較常見的是35元,而且不乏又扁又小的,這家的就算賣35元,我還是覺得很超值。


    咬開外層薄薄的皮即可見豐碩的內餡,這家的口感沒有胡椒的辣味,反而有鮮甜的滋味,大口咬下去,十分過癮!


    為了證明內餡的豬肉到底有多豐碩,我很無聊的先把外層的皮咬掉一大部分,這樣看就可以了解這內餡是多麼紮實飽滿了吧。再想想這價格,才25元啊!

    這家胡椒餅已經被我列為只要經過附近就必吃的好料之一了,這家店想必也是當地的著名老店了吧,每次去買通常都有不少人在排隊購買,有人還一次買二、三十個,大概是附近公司行號買回去當下午茶點心吧!


    排隊等待購買時遇見的有趣場景,一位正妹拉著向前狂奔的哈士奇,因為這隻可愛的哈士奇在路上遇到另一隻可愛的哈士奇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