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盤封面


初回盤封面                                

==

    我的女神Keiko化名KCO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O-CRAZY LUV》日本04/30發行,台灣環球竟然05/02就會出台壓版,太開心了!

    發行當天一定要第一時間去唱片行買到。我已經很猴急的把首播單曲<HELLO UK>和專輯封面放到我的新手機NOKIA N91了 XD。

    開心少了一點,因為剛剛得知台壓版延到05/09才發行 0rz

==

環球官網提供全曲目短版試聽:
http://blog.pixnet.net/umusicjpop/post/17071152


文案:

KCO / 瘋狂愛

出版日期:2008.05.09

●小室哲哉製作,globe的KEIKO化身「KCO」個人企劃案首張大碟「瘋狂愛」

●搖滾、流行、舞曲全方位歌姬宣告嶄新時代來臨!收錄最新單曲「春之雪」等11首必聽佳作。

    「不要搖滾、RAP,也不要流行、舞曲」──如此挑釁的字句揭開了來自globe的KEIKO,個人企劃案”KCO”的首張大碟「O-CRAZY LUV」(瘋狂愛),由小室哲哉製作。2000年首度個人巡迴演唱,2003年發行首張個人單曲「KCO」,2008以單曲「春之雪」,正式展開個人活動。

    其實在「不要搖滾、RAP,也不要流行、舞曲」的宣言底下,是表示「O-CRAZY LUV」專輯中,有搖滾;有流行,當然還少不了舞曲,KCO以敘述風格的歌聲披露嘻哈靈魂樂風,以及滿溢情感令人動心的中板情歌,散發Trance音色的舞曲、瀰漫哀愁的古典風情之流行曲序、重搖滾、電子等多元音素點綴其中,讓整張專輯鮮明的雕塑出KCO自由奔放的輪廓,有時是搖滾女王;有時是嘻哈歌姬;又是佇足異國的旅人。

    小室哲哉的柔軟樂音與KCO的優美歌聲宣告了新時代,O-CRAZY LUV的來臨!!

曲目:

01.SELFISH
02.春之雪-FULL LENGTH-
03.SLIDE
04.SECRET COMES
05.O-CRAZY LUV
06.HELLO UK
07.SORRY LONELY
08.SELF INDICATION
09.讓我安眠
10.LAST DANCE
11.MOBILE EMOT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