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自有品牌-溏心蛋沙拉堡 / 29元


    「溏心」到底是啥?Google後出現最多的資料是港劇《溏心風暴》0rz,第二多就是「溏心蛋」了,查到的資料:「溏」指的是物質不凝結,呈現半液體狀態,溏心蛋則是將蛋不完全煮熟,使得蛋黃呈不凝固狀態。溏心蛋應該是道緣自香港的料理,感覺在台灣很少看到。


    溏心蛋的照片,那半液體狀的蛋黃看起來就令人垂涎三尺啊!


    在YouTube上還找到這個製作溏心蛋的影片 XD 


    其實這產品我買了兩次,第一次買時沒想過要微波,包裝袋上也沒寫需要微波,就直接打開來吃了,溏心蛋沙拉內餡帶有甜甜的味道,但沒微波過的麵包和內餡吃起來感覺都乾乾的,不甚好吃。


    後來又再買了一次,這回就有先用自家微波爐加熱過,果然熱熱的比較好吃,有點融化的溏心蛋沙拉,甜味也更加顯著了;微波過後變軟的麵包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了。


    大部分都只看得到淡黃色的沙拉和白色的蛋白,好不容易發現個金黃色的蛋黃部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