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bee洋芋片-雙熔起司披薩口味 / 35元


    包裝上的這個披薩上的起司看起來超好吃的,牽絲牽成這樣,我還挺愛吃熱呼呼呈現溶化狀的起司,用想的就覺得好好吃。


    這包是完全日本進口的,不是在台灣製造的偽日本包裝,後面的說明密密麻麻的日文字,還有日本很流行的QR Code二維條碼呢!可能就是因為是日本進口,這包的size只是普通大小,竟然就要35元,一般35元的洋芋片都是很大包的。


    雖然普通大小要價35元有點小貴,但這個雙熔起司披薩洋芋片實在是太讚了,完全彌補小貴這件事。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到一個不像話的起司味,又香又濃,對我這種愛起司的人來說實在是太銷魂了,而且每一片起來也能感受到好香濃的起司味,除了起司味之外也有所謂的披薩味,大概就像品客洋芋片的披薩口味那樣。總之我很喜歡這款,雖然份量不多,但在品質上是滿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