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的炒米苔目 / 無價

    今天中午正要下樓去外頭買午餐時,剛好老媽回家,她說還有一些米苔目,問我要不要吃,當然好啊,外頭正在下雨,我實在懶得出門,宅在房間裡看電影和聽音樂多幸福啊。

    因為老媽要炒米苔目,所以我就免出門買午餐了,在客廳裡翻了翻今天的報紙,沒幾分鐘,一盤香噴噴的炒米苔目就上桌了,本來還問老媽胡椒鹽在哪裡,她說在炒的時候已經有加進去了,真貼心啊!


    米苔目,這名字聽起來頗怪的,我的認知就是圓條形的粄條,吃起來QQ軟軟的,配上醬油、青菜、蛋一起炒就成了超美味的料理,我三兩下沒幾口就把這一大盤米苔目吃光光了,雖然有跟老媽提醒我最近不想吃太多,但炒出來還是一大盤,佳肴當前,我也顧不了減肥這檔事,還是很享受的吃下這盤美味好吃的炒米苔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