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御飯糰-蔬菜壽司捲 / 45元

    最近不知道幹嘛,特別喜歡吃壽司類的食物,但前提是沒有包我不吃的海鮮類的。7-11最近剛好也出了幾款新的御飯糰壽司系列,這個蔬菜受絲捲在包裝上有寫「塔塔醬蔬菜捲&美奶滋蟹肉捲」兩種口味,雖然有蟹肉捲,但我已經認知這種蟹肉捲應該和真的螃蟹肉沒啥關係,是假的!!! 一盒共有5個壽司,看起來還滿好吃的,份量也很多的感覺。



    想要一次把5個壽司拍進去,但發現有點難度,喬了很久相機的位置,最多也只能拍成這樣。


    分成兩部分來拍,先來看左邊這三個,可以發現第一個和第三個都是「美奶滋蟹肉捲」,除了假的蟹肉捲之外,還有煎蛋一些蔬菜以及味道很重的柴魚片,所以沒啥在吃蟹肉捲的感覺,反而是柴魚片的味道最明顯,搭配美奶滋醬,整個吃起來很搭也很清爽,反正這號稱是蔬菜壽司捲,心理作用就覺得這吃起來就是很清淡的口感。


    再來看到右邊的兩個,分別就是「塔塔醬蔬菜捲」和「美奶滋蟹肉捲」,等於說這5個壽司裡面有3個「美奶滋蟹肉捲」和2兩個「塔塔醬蔬菜捲」,幹嘛再加一個來賣,兩種口味各一半的感覺比較公平,不懂為啥「塔塔醬蔬菜捲」要少一個?

    看看「塔塔醬蔬菜捲」,很明顯的可以發現有塊頗大的肉塊,用看得還分不出來是炸雞排或是炸豬排,吃下去才發現是炸豬排塊,這種壽司包炸豬排還滿少見的,冷豬排搭配一堆蔬菜和我也吃太出來的塔塔醬,整體吃起來的口感還挺新鮮的,份量也真的都挺大的,但這款就只有兩個,有點意猶未盡,算是個小缺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