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麥克雞塊煙燻BBQ醬&蜂蜜芥茉醬 / 零售5元


    麥當勞這次搭配夢工廠最新動畫電影《功夫熊貓》所推出的新商品叫「功夫雙醬」,就是專門給麥克雞塊使用的醬料,原本搭配的糖醋醬就超好吃的,但是麥當勞的雞塊實在有夠貴,單點4個就要49元,等於小小一塊就要超過10元,CP值非常低,到麥當勞我實在很少會點麥克雞塊。


    這次推出的兩款新沾醬:煙燻BBQ醬&蜂蜜芥茉醬,聽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反正也很久沒點麥克雞塊了,但我還是點不下去套餐的麥克雞塊餐,寧願點快樂兒童餐的4塊麥克雞塊餐,還有送玩具呢。


    首先是黑壓壓的煙燻BBQ醬,第一次吃,當然不知道味道如何,就很爽快的沾了一大堆醬,大口咬下去後整個被嗆到,因為麻辣的刺激性太強了,後勁也很強,害我有點被嚇到,除了嗆辣刺激感之外也有一點微酸,整個就很適合拿來沾食物,沾薯條應該也不錯吃。


    但這種麻辣的味道就是會讓人上癮,雖然每吃一口都會有嗆辣感,但還是想繼續拿麥克雞塊沾醬來吃,而且到最後雞塊都吃完了,我還直接拿手指把全部的沾醬都吃完,超過癮的 XD。


    再來是蜂蜜芥茉醬,看到芥末,我本來以為應該也會很嗆辣,我實在很怕芥茉的味道啊,但實際的味道其實還好,根本沒啥嗆辣感,反而蜂蜜甜甜的味道比較明顯。


    雖然很多速食店都有賣這類雞塊,或是超市也有賣很多品牌的冷凍雞塊,但吃起來都不像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就是有種特別的風味,一吃就知道是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小小的雞塊毫不吝嗇的沾上大量濃厚的蜂蜜芥茉醬,吃在嘴裡的滋味實在是太美妙了!


    快樂兒童送的玩具,這次是上映中的功夫熊貓系列的,先選了個主角阿波的玩具,好久沒有收集麥當勞的玩具了,其實電影我還沒看過,也沒啥特別想收集全套的慾望。


    這隻阿波的玩具手腳都不能動,後面有個按紐,按下後就會發出3種在電影裡出現過的叫聲。


    這天到桃園縣八德市桃鶯路上課,中午時在附近的麥當勞用餐,這一帶是桃園縣和台北縣的交界,桃園縣八德市桃鶯路再過去就接到台北縣鶯歌鎮鶯桃路,還滿有趣的路名。拿出筆電無線上網,應景一下上了功夫熊貓的官網,後面的遊戲間裡還照到正在裡面玩樂的小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