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吳易緯  作曲:阿沁


夜忽黑 不見月 竄動著不安氛圍我絕對
不膽怯 捍衛這世界狂風吹 耐心追
要站在無垠荒野我堅決 流著血 脈動不停歇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著天際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打不倒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
是短暫的迷航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的信仰

不管誰 潛藏著 暗地裡挑弄是非我勇敢
向前追 不輕易喊累而眼淚被凍結
漫起了滿天白雪我絕對 不妥協 不在乎危險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著天際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打不倒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
是短暫的迷航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的信仰

信仰

如果假裝誠實 選擇無知 隱藏真實
我用眼淚寫詩 面對困境 為你堅持

埋下無數種子 醞釀固執 長出果實
失敗我不掩飾 絕不放棄 為你誠實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打不倒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
是短暫的迷航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的信仰


◎王小隸導演最新戲劇作品《波麗士大人》主題曲。 《波麗士大人》很好看,強力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