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周耀輝 作曲:Dan Balan  編曲:奧斯卡@無限延伸

原曲:O Zone-Dragostea Din Tei(嘜阿喜)


愛你的Sweet 愛你的Cool 愛你的瘋 愛你的HaHa
愛你的Sweet 愛你的Cool 愛你的瘋 愛你的HaHa
愛你的Sweet 愛你的Cool 愛你的瘋 愛你的HaHa
愛你的Sweet 愛你的Cool 愛你的瘋 愛你的HaHa

今天 改變 現在 或永遠
無論我 反反覆覆 直到現在 還有感覺
I Know I Know 就算 突然颱風或閃電
就是愛你 沒完沒了 繞圈圈

Crazy Love 我要享受這狂野 享受這完美 享受戀愛的感覺
Crazy Love 心被用力的包圍 不必懷疑愛的語言
Crazy Love 我要享受這暈眩 享受這危險 享受戀愛的感覺
Crazy Love 心最渴望的永遠 不必放棄愛的機會

不再 停留 孤單 太久
拜託 別再問 愛的遊戲 不必計分
I Know I Know 就是愛你 不管颱風或閃電
等著愛你 沒完沒了 繞圈圈

Crazy Love 我要享受這狂野 享受這完美 享受戀愛的感覺
Crazy Love 心被用力的包圍 不必懷疑愛的語言
Crazy Love 我要享受這暈眩 享受這危險 享受戀愛的感覺
Crazy Love 心最渴望的永遠 不必放棄愛的機會

愛你的Sweet 愛你的Cool 愛你的瘋 愛你的HaHa
愛你的Sweet 愛你的Cool 愛你的瘋 愛你的HaHa
愛你的Sweet 愛你的Cool 愛你的瘋 愛你的HaHa
愛你的Sweet 愛你的Cool 愛你的瘋 愛你的HaHa

Crazy Love 我要享受這狂野 享受這完美 享受戀愛的感覺
Crazy Love 心被用力的包圍 不必懷疑愛的語言
Crazy Love 我要享受這暈眩 享受這危險 享受戀愛的感覺
Crazy Love 心最渴望的永遠 不必放棄愛的機會

愛你的Sweet 愛你的Cool 愛你的瘋 愛你的HaHa
愛你的Sweet 愛你的Cool 愛你的瘋 愛你的Ha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小武 的頭像
    周小武

    周小武的無敵新鮮誌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