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鍋沖繩黑糖奶茶沖泡包‧全家便利商店‧16元/包


    全家便利商店出了好幾種的真鍋咖啡館沖泡包,但幾乎都是咖啡類的,不外乎是拿鐵啊、焦糖瑪奇朵啊之類的,我對咖啡沒啥興趣,當然也不會想買咖啡系列的來喝,唯獨這包沖繩黑糖奶茶的我很有興趣喝。

  喝起來有一股很濃的味道,大概就是沖繩黑糖味吧(廢話!),但跟我印象中吃起來的黑糖味道不太一樣,聞久了覺得那味道還滿噁心的,給我一種很"人工"的感覺,反正喝好玩的,我也不可能跑到真鍋咖啡館去點一杯沖繩黑糖奶茶來喝,哈!


    哈哈,用西雅圖咖啡的杯子來喝真鍋咖啡的奶茶,好白痴的組合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