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J印度拉茶-沖繩黑糖口味 / 購於中原夜市 / 30元


    內容物照

    拉茶就是奶茶吧?年輕的店員真的會現場"拉"茶表演喔,就把茶在兩手的杯子中丟過來丟過去,不過他這樣的動作讓我想到乩童在作法的樣子,害我不禁笑了出來,但又不能笑得太誇張,就很低調的在旁邊揚起嘴角憋笑看他表演,哈。

    這家拉茶用黑色的塑膠袋裝很酷呢!一份30元,雖然不知道有幾cc,但感覺還滿多的,也不會有一下就很完了的感覺,至於味道部分,我覺得超好喝的,喝第一口只覺得,嗯...這是很香的奶茶,然後在很短的時間內(一兩秒吧)就有濃厚的黑糖味衝出來,我本來就很喜歡黑糖這種東西,所以讓我喝每一口都有好幸福的感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