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頓金色奶茶 / 25元



    文案:

    濃厚口感‧極致呈現

    世界茶專家-立頓
    推出高品質的「金色奶茶」
    世界三大茗茶烏瓦紅茶2倍用量使用
    完整表現極品奶茶才有的濃厚口感,茶香馥郁,奶味醇厚
    雙倍濃厚口感現在請你品嚐!

--

    立頓在四月出了我喝不出跟便當店免費附贈的紅茶有啥差異的金色紅茶,那時我就在想會不會金色奶茶呢?我比較喜歡喝奶茶啊!嘿嘿,大概是立頓聽到消費者的心聲了,五月就出了金色奶茶,上面還有代言人王力宏的照片呢!這張照片應該就能吸引一票王力宏的Fans購買了!XD

    果然就像文案上講的,「極品奶茶才有的濃厚口感,茶香馥郁,奶味醇厚」,我覺得好好喝啊!喝了好幾次最近便利商店推出的奶茶,終於有個我覺得與眾不同的了!藍色系的包裝看起來也很舒服,如果是王力宏的Fans的話,一邊看著他的照片一邊品嚐這好喝的奶茶,這應該是種美好的享受吧!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