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比索俄羅斯雪糕-柑橘巧克力口味 / 購於7-11 / 75元

文案:

    特選頂級比利時黑巧克力,可可含量54%以上。

--

    標榜要和高級冰淇淋龍頭美國Haagen-Dazs搶地盤的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新的策略就是先打入分店最多的7-11,只推出兩種口味的雪糕應戰,單價定為非常高的75元,能否瓜分走7-11裡Haagen-Dazs的市場就拭目以待囉!

    雖然說是俄羅斯冰淇淋,但好像根本就是在台灣製造生產的,這樣的話感覺就差掉了,呵。

    相關報導:南僑自創高檔品牌冰淇淋卡比索,與喜見達對打 

--


    另外一面的圖案是直立式的,一面有寫上「柑橘巧克力」五個中文字,另一面則只有英文,如果這面全都是英文就算了,偏偏又有寫上「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這幾個中文字,這樣就感覺很不對稱,怪怪的。


    內包裝袋,菊黃色的,設計的圖案很漂亮。


    還滿小支的,這樣小的份量索價75元,還沒吃就感覺C/P值好低了。


    黑巧克力好苦,再配上苦澀的柑橘,苦上加苦,吃個冰淇淋幹嘛要這麼苦,我比較愛吃甜滋滋的冰淇淋啊!第一次吃卡比索的冰,印象不太好,但我想因為這是雪糕類的,先不要太早下定論。

    在卡比索的官方網站上有好多桶裝冰淇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原來台灣有很多地方都有賣卡比索的冰,我以前都不知道的說,找時間再買幾桶來嗑嗑,在敦化南路二段上還有卡比索的餐廳呢!。上次去台中吃的「出一張嘴」燒烤火鍋店也打著有哈根大使、莫凡彼和卡比索冰淇淋無限吃到飽,很倒楣的是到了櫃檯才知道當天店內冷氣壞掉,結果當然是沒吃到卡比索囉!

    這次的卡比索雪糕初體驗失敗,75元的雪糕不過爾爾,柑橘配黑巧克力大概是適合給愛吃苦味的人吃吧!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