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號的Cheers雜誌送的星巴克星冰樂系列買一送一卷,期限到08/31,我一直到08/30晚上才使用。和妹妹在台北榮總的星巴克門市點了兩杯中杯的新產品─黑苺抹茶星冰樂。


    這就是Cheers雜誌2007年七月號裡面送的星巴克星冰樂系列買一送一的優惠卷,一杯中杯的星冰樂要價135元,買一送一就現賺135元,反正我本來就有看Cheers雜誌的習慣,有這麼好康的優惠當然早早就把雜誌買下來了。但竟然隔了兩個月我才去使用,本來想約大學或高中同學出來喝咖啡聊天敘舊的,但這兩個月幾乎都在忙老爸住院的事情,說實在的我也沒那種心情能放寬心好好和以前同學敘舊,一直拖到前一天晚上才和妹妹點了兩杯星冰樂,乾脆就選在我們這兩個月來常來報到的台北榮總裡面的星巴克門市。和她聊了很多老爸住院的事情和彼此接下來的計畫,工作、生活、投資...,後來她和同事有約要去美麗華看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我還沒看卻很想看,但我絕對不要去電影院看,我要忍到出DVD再看,要堅持下去!! ),我就一個人窩在星巴克台北榮總門市靠窗的角落翻翻才買不久的第1032期商業周刊。


   



期於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