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y's樂事洋芋片-洋蔥牛排口味 / 35元(7-11獨家販售)

    這洋芋片的外包裝顏色還挺討喜的,很少有洋芋片包裝是用粉紅色系的,所以相當顯眼,在7-11看到的第一眼就決定要買了。


    後來仔細看了包裝上的這張圖才知道那顏色是類似洋蔥外皮的顏色,大概是另外一種品種才有那種顏色吧!我在台灣常見的洋蔥外皮是土黃色的。另外圖上的牛排看起來好美味啊!




    打開包裝就有一股淡淡的洋蔥味,吃下去後比較明顯的味道是所謂的「牛排」味,就是原料裡面有寫到的「牛肉香料」的味道,和其他標榜牛排口味的洋芋片
大同小異。

    幾番咀嚼後還是可以感受到些許的洋蔥氣味,這種洋蔥味讓我想到速食店的「炸洋蔥圈」,我挺愛吃洋蔥的,但和洋蔥口味的洋芋片比起來,還是直接吃實體的洋蔥比較有感覺啊!

    綜合一下,這款口味整體來說還滿清淡的,吃起來還滿順口的,雖然很大一包,但我還是在極短的時間內就一口接一口把整包嗑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