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客洋芋片精饌系列-香蒜明蝦口味 / 55元  

    早上去OK便利商店買報紙順便逛一逛時,發現了這罐品客洋芋片的新口味,而且長得和一般大罐的品客不太一樣,這種精饌系列的比較矮,但價錢一樣都是55元,大概香蒜明蝦這種所謂「精饌」比較高檔,成本比較貴吧!我沒啥概念,因為我很厭惡海鮮,連普通蝦子都沒吃過,更遑論明蝦了,我也不知道香蒜明蝦料理是什麼味道,哈哈!雖然我不吃蝦,連小至超小的小蝦米我都不吃,但像蝦餅、蝦味先這類東西我都還滿喜歡吃的,反正只要不讓我看見蝦子的形狀就OK了!這也是一種另類的駝鳥心態嗎?XD


 
    這就是法國料理餐廳的香蒜明蝦啊!可能是很多饕客眼中的極品美食吧?但對我來說,我根本不覺得這東西是食物,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讓蝦子跑進我的嘴巴裡吧!哈哈!


    品客洋芋片的粉都超厚的,但很多人愛吃品客就是愛它這點啊!我都偶爾有出新口味才買一次來吃,這種調味粉超厚的食物常常吃對身體一定有害的。香蒜明蝦口味,我吃得出來蒜味,吃不出來蝦味,因為我跟蝦不熟嘛!只覺得嚼一嚼吞下去後,會有另一股味道跑出來,大概就是蝦味吧!一開始吃幾片時,還滿不習慣那個味道的,覺得好噁,但還是一片一片接著吃,吃到後來就習慣了!一片接一片吃的速度越吃越快,果然就像品客的slogan所言:「品客一口口,片刻不離手!」但份量好少,沒多久整罐就被我嗑光了!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