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悽慘啊!我找了好久、走了好多的路才找到我最想看的獅子園區(我很愛獅子的,呵),結果看到的竟然是一張寫著「獅子去做健康檢查」的看板,最後我離開動物園時在門口看見了這尊獅子的雕像,好啦!也算小小補償一下我沒看的真獅子的遺憾 0rz


    笨蛋,我也沒看到真的企鵝,我走了好久才到企鵝館,4點54分到的,入口處寫著已經關門了0rz,不是5點才關門嗎?欲哭無淚啊....


    我逆著光,吃著動物園賣的冰淇淋。           from 孫燕姿的新歌<逆光>

 
    仔細看,有隻黑白相間的貓啊!原來動物園也是有養貓的啦!實在是太有趣了,貓跟河馬還真是不搭嘎的組合啊!


    你們吵架了嗎?


    哈哈,在兩棲類館裡四腳朝天的烏龜。

    逛動物園真開心,到哪裡都掛著笑容蹦蹦跳跳的,我看到動物都會跟他們講話或是學他們的叫聲,還有跟他們揮手,雖然他們都不太理我啦XD,整個就好High啊!

--

還有好多照片,下次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