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市芝芭里,在中壢住了好多年,前幾個月才偶然得知中壢有這麼一個地方,這地方有啥特別的呢?嗯...芝芭
,光這個地名就無敵特別了,衝著這一點,在昨天我來了一趟芝芭之旅了!經過舟車勞頓終於找到傳說中的芝芭里
,但其實就跟一般鄉下地方一樣,就一堆田地,一堆三合院,房子都隔很遠才有一戶,農夫和老人很多,空氣清新
,到那邊不自覺就悠閒起來了,是個養老的好所在喔!沒半家7-11等便利商店,也沒看到小吃店之類的,很荒涼,
不過附近有高鐵青埔站,也許過幾年就會繁榮起來喔!芝芭搞不好會成為未來的中壢副都心呢!(想太多 XD)

芝芭里的新聞



芝芭里的芝芭枝,看到這電線桿,我不爭氣的當場笑出來了 XD,這枝可能是芝芭里的精神象徵喔!


芝芭里的國小叫芭里國小,想正名為芝芭國小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XD


風捲殘雲,芝芭里的天空和稻田,藍天綠地,不禁令我心曠神怡。


飛機畫過藍天,刻意取景成對角線。


    回程途中,在馬路中間發現這隻鳥,停下車,我走過去看他,已經往生了,再仔細看才發現他的腳一隻斷掉了,
為了不想讓他被來往的車輛輾過(雖然他已經死了,但被輾爆的畫面我用想的就覺得會很痛 ),在路旁找了個木板將
他移靈至旁邊不會被車壓的地方,最後雙手合十跟他拜了拜,願他一路好走,早日投胎做人,這個插曲也讓我的芝
芭之旅畫下個圓滿的句號。

    下次有機會到中壢一遊的話,也可以把芝芭里列為觀光景點之一喔!沿著中壢市民權路三段一直往下走就會找到
傳說中的芝芭里了!have a nice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