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墨西哥莎莎巨無霸漢堡 / 單點85元

文案:



    超大去骨雞腿肉排,搭配道地墨西哥莎莎醬,以及更多份量的新鮮萵苣和加大的芝麻麵包,給你爽辣帶勁大滿足!

--


    應該放個硬幣當比例尺的,看起來覺得大小還好,但吃起來就很有份量了,好歹這也是號稱「巨無霸」的漢堡嘛。


    這漢堡除了大之外的另一個賣點就是墨西哥莎莎醬,但也沒像廣告中說的那麼誇張,頭皮發麻之類的,不吃辣的我只覺得有一小點辣而已,配上就算沒有醬也好吃的肯德基雞腿和一堆萵苣,大口咬下咀嚼就是一種爽快!


    吃著吃著才發現這漢堡還真的滿大的,吃了好幾口才全部吃完,而且快吃完前我就覺得有點飽了,早上9點起床,早餐沒吃,一直拖到下午2點才吃了這個漢堡,餓了快5個小時沒進食,竟然一個漢堡就讓我飽了,真不枉費其「巨無霸」之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